|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77
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美国WATTS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WATTS专营店

WATTS过滤器,WATTS调压阀,WATTS减压阀,WATTS油雾器,WATTS气源...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WATTS过滤器,WATTS调压阀,WATTS减压阀,WATTS油雾器,WATTS气源处理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引进机器人,你需要系统集成商吗?
新闻中心
引进机器人,你需要系统集成商吗?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624        返回列表
   引进机器人或任何其他自动化技术的前几个步骤对于确保工厂自动化的全面成功至关重要。 个拙劣的早期步骤可能会导致管理层放弃实现工厂流程自动化所需的财务投资。公司内部没有合适的工程人员,可以引入系统集成商,确保工厂自动化的早期步骤健全,并为自动化的后续步骤奠定基础。

引进机器人
  
   步的 个显而易见的方面就是选择 个自动化应用程序,以实现明显的投资回报(ROI)。然而并非所有基于ROI的自动化操作都是 样的。有些是相当容易的,而有些是非常困难的。爱普生机器人公司高 经理Rick Brookshire 告诉“ 设计新闻 ”(Design News),他说:“ ,从简单的开始,我们将进入 个没有机器人,没有自动化,有很多机会的工厂。 好的投资回报率,但如果真的很难,这可能是 个糟糕的选择, 好选择 些简单的方法,如果你 开始就做得好,管理层会说'走吧'。如果困难,管理层将失去信心。“
  
  你需要系统集成商吗?
  
  自动化项目中的 个重要问题是是否需要外部专业知识。“你必须提出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自己做还是需要系统集成商?你如何确定你是否需要 个?你有机械工程师,电气或控制工程师和软件工程师把它们放在 起吗?如果没有的话,你需要帮助。“布鲁克希尔将在2018年2月7日星期三在阿纳海姆的太平洋设计与自动化展览会上介绍机器人自动化的起点:初学者指南。加利福尼亚州“如果你没有这三名工程师,那么你 好用 个系统集成商,因为你希望获得成功。
  
  选择合适的系统集成商对于确保成功也很重要。Brookshire说:“您可以使用您的机器人供应商来帮助确定合适的集成商。“如果客户有 个医疗装配应用程序,我们通常会把他们引向 个有医疗经验的系统集成商,而不是汽车行业的。 好使用已经完成了50个医疗系统的人,所以他们只是在学习应用程序,而不是医疗行业的细节。“
  
  机器人与应用程序匹配
  
  需要自动化的过程与完成自动化的技术之间的错误匹配可能会导致自动化过程停止。布鲁克希尔说:“你想和 个机器人供应商合作,帮助你选择合适的机器人。” “如果你将零件从平坦的表面移动到另 个平坦的表面,速度是问题,你可以找到 个机器人。如果您必须从架子上移动零件并将其移到 个正确的角度放下,您可能需要 个六轴机器人。这是 个很好的供应商会帮助你找到合适的机器人的谈话。“
  
  当工厂经理不清楚描述需要自动化的过程时,自动化项目会遇到麻烦。这个过程必须从每 个单独的动作到被移动的部分的性质完全理解。布鲁克希尔说:“能够提供这个过程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供应商就能清楚地知道你想要做什么。“客户说他们想要自动化这个过程。他们说他们希望高精度,但是他们不能说需要移动多少部分以及在什么时间。答案可能是模糊的。然后你会发现他们正在使用塑料零件。这告诉你他们不了解这个过程。“